“人教数字校园”在重庆试点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老师讲到春天,屏幕上就会出现美丽的鲜花;讲到一篇英语短文,课堂里就会响起*正宗的朗读……从重庆出版集团获悉,明年春季开学以后,巴南区鱼洞二小等六所小学的学生们,将通过“人教数字校园”享受到这些*新的教学方式。

日前,“人教数字校园”重庆试点启动暨人民教育出版社、重庆出版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此举标志着重庆出版集团和人民教育出版社在教材教辅、数字出版、大众类读物、教育培育和文化产业方面深度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

“人教数字校园”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十二五”时期数字出版的**项目之一,也是国内*先推出的面向教师、以促进和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的教育数字产品。重庆是“人教数字校园”的全国*批试点省市。

重庆出版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西部地区教育资源相对薄弱,“人教数字校园”包含了全国***的教师的课件,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也能感受到名师课程。

据介绍,使用“人教数字校园”,教师们在讲课时可以**脱离黑板,通过视屏、动画、PPT等形式授课,讲到春天时,视屏上将出现美丽的鲜花,并配以标准的普通话朗读课文。让学生们以这样轻松的方式获取知识。

“人教数字校园”在我市试点半年以后,将逐步在全市**。

标签: 人教数字校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