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包有机烟亮相重庆将打造高等品牌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红塔集团携其旗下一**新品“玉溪(庄园)”在重庆举行品鉴会,****包有机烟亮相重庆。

重庆销售区副经理施明武介绍,产品定位为**消费群、行业**品牌中的**规格,以倾力打造回归自然的品牌理念,**次让“有机”从概念走向了现实,把“追求**品质、全力降低危害、崇尚回归自然”的理念贯彻落实到从消费者定位、原料种植到产品研发的整个过程中。

“以有机原料为核心配方开发的玉溪(庄园),作为**品牌中的**规格,拥有三个最显著的特色,即:‘有机’的专属性;‘高香低害’的优越性;‘产量小’的稀缺性,充分体现‘生态有机、高香低害、专属稀’的产品特色优势。产品香型清新纯净,优雅飘逸,丰满醇和,柔绵细腻,口感干净舒适,回味愉悦悠长,充分体现‘有机·低害·高香’的自然成熟的产品风格特色。”红塔集团负责人称。

据红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玉溪(庄园)”的面市,**了中国烟草行业的两个“**”:****座烟草庄园、****包有机烟。“玉溪(庄园)”源自****座烟草庄园——玉溪庄园,以倾力打造“玉溪庄园、回归自然”为品牌理念,**次让“庄园”、“有机烟”从概念走向了现实。把“追求**品质、全力降低危害、崇尚回归自然”的理念贯彻落实到从消费者定位、原料种植到产品研发的整个过程中。

“此外,产品的包装使用全水性印刷接装纸,不烫金印刷工艺,健康安全。”施明武说,“小盒、条盒材料采用天然全浆纸,本色无漂白,无任何化学涂层,采用水性油墨印刷方式,油墨成分安全,着墨量很小;内衬纸首次使用由食品包装技术移植创新的内衬纸包装新型材料——无金属涂层、可降解、环境友好型的材料,达到食品级要求,充分体现了生态、环保、安全的设计理念。”

当天举行的品鉴会充满了自然清新的格调,整个活动创意新颖、亮点频出。当与会嘉宾启动了“自然之门”,随着“庄园之窗 ”的推出将整个品鉴会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走到产品文化区、品香识园互动体验区体验新产品的自然、高贵气息。法国乡村乐队的演出、古琴演奏,品鉴会的每一个细节都深深流露出自然的清新与惬意,仿佛将大家带到了那美丽的玉溪,徜徉在那片绿油油的有机农田里,让人深切感受到了新产品那来自天地间的自然清香和有机味道。

标签: 红塔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