酾酒临江 问人间谁是英雄?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他们年轻,果敢,有魄力,眼光*到;他们追求**并善于变革,是**的**者;他们追求自己的梦想,也为别人造房造梦。他们很多属于70尾、80后,他们的率性比“老将”们来得更亲切自然,不知不觉中,重庆楼市已是一个新生代***的地产江湖:龙湖地产(0960.hk)赵男男(龙湖上海公司总经理)、中海地产(00688.hk)蒋晓洲(中海地产西部区助理总经理)、金科股份(000656)冯涛(金科集团重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融创中国(01918.hk))商羽(融创重庆公司总经理),皆是重庆地产少帅的杰出代表。

少帅们的江湖,各有各的**,各有各的精彩,探寻这群“少帅”们的成长路径、心路历程,或许,我们可以由此解读出重庆地产的蓬勃和**。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冯涛正是雄姿英发踌躇满志的时期:从2006年开始,尽管经历了2007、2009、2011年三次楼市调控,但每次冯涛领下军令状都能不折不扣的完成。掐指一算,这已经是冯涛连续五年完成了公司的军令状,“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每年我都会总结一年的得失,今年*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整个团队可以不打折的完成全年的任务!”在被问及今年*有成就感的事情时,冯涛给出了上述的回答。今年10月份,重庆主城已经完成了50个亿的销售金额,算上年底的新盘放量,完成年初制定的60个亿的目标指日可待。

在冯涛办公室,一幅大大的“静行突破”挂在墙上,多年过去了,冯涛低调践行着这样的格言。

从重庆大学的工商管理毕业生,到今日的金科地产重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涛只用了9年。

要超越同龄人,必须要有刻苦好学、善于吸纳的心态,中国人讲究“三人行必有我师”,这一点在冯涛身上体现得****。“哪怕只是一段有价值的话,我在心中都把他当成我的老师。”这种虚怀若谷的心态,让冯涛得以快速吸纳知识,也让这匹良驹在金科的“赛马文化”中崭露头角。

到底是**造时势,还是时势造**?在冯涛看来,房地产所带来的名和利主要还是**政策赋予行业的生机,才有房地产的蓬勃发展,才有金科的发展,才能带来本人今日的小成。

自古**出少年,豪情万丈的冯涛用了什么招数来破解调控?

冯涛将其归纳为12个字:“调结构,提效率,保新盘,控风险。”

“调结构”,就是加大刚需楼盘占比、*占市场先机;“提效率”,则是加快工作节奏,**做两天的事情;“保新盘”意味着每一个新盘开盘都要打好一场漂亮战役;“控风险”,通过对市场的解读,摒弃冒险的价格策略,同时做好法律风险的防控,减少客户的投诉,同时通过公司党委进行思想和廉政建设。

冯涛和他所在的金科,挥舞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外家拳法,得到满堂喝彩,但,万变不离其宗,这个“宗”的诀窍何在?

在冯涛看来,经营房地产就像是画一条u形曲线,项目选地、整体定位是u形的前端,售后服务是u形的后端,这个u形曲线的两端必须极度重视,才能取得效益的*大化。前端决定了项目的土地价值和整体定位,如茶园、龙头寺、大学城这些区域都是非常有城市发展价值的。后端的售后服务不仅是物业管理,而应该针对购房者的居住进行有价值的延伸服务。例如金科十年城的业主在冯涛微博上留言,提议能不能增开社区班车,冯涛很快和业主进行面对面的沟通,由金科出资开设交通车,这让业主颇为感动。在言出必行的冯涛眼中,“在重庆,买金科房”可不是一句口号。

按照金科的远期规划,无论市场出现什么情况,5年之内全国总销金额必须突破600亿,其中整个西南片区的占比要达到60%,要实现这一目标,重庆公司要在今年基础上保证40%的年增长率。

沉稳,果决,手执金科重庆地产的指挥棒,年轻的冯涛正随着金科这辆高速飞奔的列车,驶向一个宏大的愿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