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朝鲜第三代领导人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青年**金正恩大将,朝鲜敬爱*****元帅幼子,伟大*****大元帅之孙;朝鲜人民军大将,朝鲜劳动********副委员长,朝鲜劳动***委员会委员。朝鲜轻工业部部长金敬姬大将以及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劳动***委员会委员张成泽大将的侄子。朝鲜官方已确认朝鲜*****人为青年大将金正恩。

金正恩曾于1997年前后在瑞士伯尔尼国际学校留学,其根据是自1989年起就为***掌勺至2001年的“御用”厨师藤本健二的回忆。藤本健二称,他1996年9月临时回日本之前,金正恩尚在平壤,而他1998年6月回到朝鲜时,金正恩已经前往瑞士了。

金正恩于1998年夏天回到平壤后就再也没去瑞士读书。他从2002年至2007年4月在朝鲜培养军队干部的最高学府——***军事综合大学学习了军事学。据说,金正恩并不是每天都去学校上课,而是将教授们叫到家里进行单独指导。 据韩国媒体透露,金正恩具有不服输的性格,在外貌和性格方面都很像其父亲,所以备受***的喜爱。在母亲20 04年去世之前,金正恩经常身穿军装、佩带手枪,率先到***即将视察的军队宣传父亲的“先军政治”。藤本健二称:“ 金正恩虽很年轻,但具备洞察力和实践力,作为未来的**人毫不逊色。”

据了解,与父亲***从劳动党开始逐渐掌握大权不同,金正恩从国防委员会开始走上接班之路,这可能与***提倡的“先军政治”有关系。***从劳动党指导员开始一步一步晋升到国家最高**人,因此今后金正恩也有可能从指导员做起,逐渐担任国防委员会的高层职务。

据了解,朝鲜去年突然将金正恩的生日从1983年1月8日改为1982年1月8日。这是为了到朝鲜宣传的“强盛大国元年”2012年时,金正恩正好30岁。2012年将迎来***诞辰100周年。***原本是1941年出生,但为使出生年份的最后一个数字和***(1912年生)相同,所以改为1942年。

小编结语:由于朝鲜以往都是通过《劳动新闻》宣布国家的重大政策和愿景,就此可以被认为,朝鲜实际上正式宣布“金正恩时代”开启。朝鲜人民将团结一致,在朝鲜劳动********副委员长金正恩的**下继续建设朝鲜特色的社会主义,继续致力于国家的统一,推进全世界的自主化,下定决心实现***未完成的愿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