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等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入驻解放碑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LV入驻解放碑 将现**羊效应

“LV是**品的代名词,很多****在入驻某地时都将LV是否入驻看做是风向标。LV旗舰店入驻解放碑后,将**大批******相继入驻解放碑。”昨日,渝中区委常委、解放碑CBD管委会主任章琳说。

章琳说,LV**概念店入驻解放碑,除了看好重庆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外,也和解放碑整体硬件环境的改善有很大的关系。“一个有号召力的品牌入驻某地,就会形成**羊效应。举个例子,去年劳力士入驻刚刚改造完的解放碑商业大厦,立刻带来了不少**知名名表品牌的入驻。虽然LV旗舰店刚刚在解放碑开业,但目前不少一线**都纷纷来与管委会洽谈入驻事宜。此外,随着****的纷纷入驻,解放碑原有的商场也开始了业态调整。”

渝中区委书记刘强:解放碑已形成差异化经营格局

解放碑好事不断。LV旗舰店隆重登场的同时,经过近5个月精心打造的解放碑购物广场八一路景观大道也于今日正式开街。昨日,渝中区委书记刘强说,整个渝中正在发生*大变化,解放碑上档升级,和其他商圈的差异化错位经营格局已经形成。

“随着渝中城市形象特别是解放碑周边环境的改善,现在*滩渝中的**一线**很多。我们现在愁的不是招不来一线**品牌,愁的是没有载体安置他们。”刘强说,没有现成的商业物业,部分****就采用预约的方式,**金融大厦、改造中的金鹰广场、环球金融中心等物业,目前都有不少****前来预约。

刘强说,从2008年起,渝中区就提出了解放碑错位经营和差异化发展定位,目标是走高端时尚的差异化路线。在今年以前,在解放碑业态调整没有大规模推开之前,主城的五大商圈在经营业态上基本没有大的差异。虽然解放碑的一线**要多一些,时尚一些,但优势不是太明显。

“今年开始,随着解放碑周边环境的整治,对**一线**的吸引力增强,解放碑具备了差异化竞争的基本条件。随着美美、金鹰广场、大都会改造,重百业态调整,大批**知名品牌入驻,解放碑和周边商圈形成了差异化经营的格局。”刘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