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商机千万不要错过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春运,是让中国人又爱又恨的一个词汇。爱是因为那是回家的旅程,恨是因为这旅程中充满艰辛。每到春运时,人山人海的*车站,彻夜排队买票的队伍,还有拥挤的车厢,都是痛苦的经历,但能不能从中发现一些春运商机呢?

春运商机一:代买车票

春运*车票一票难求,怎么办?对此,有人着急,有人却看到了商机。买票需要排队,很多人没有时间怎么办?那么,就找代买*车票机票的站点吧。有很多人就看好了这一春运商机,生意十分*爆。每张票依照不同情况收取不同的手续费,春运的来回两次客流可是**的大好机会。

春运商机二:小板凳*了

在*车站广场不难发现,随着春运客流高峰的到来,不少没买到卧铺或坐票的旅客在长途旅程中非常辛苦,为此不少商贩打起了春运的主意,小板凳生意*了,塑料小方凳5元一个,折叠式小木凳10元一只。

仔细观察发现,广场周边的小木凳卖主还真是不少,虽然有将近10来家摊主,但生意仍挺红*。据业主透露,春运期间每天卖出200多个小板凳不成问题。

春运商机三:春运带动服务业

春运不仅是交通业的大事,更强力推动服务业,许多旅客在乘车同时,还在饮食、购物、旅游、通信、住宿等方面进行消费。使得饮食服务、旅店、娱乐等三产成了客运业外的又一春运商机。

一个*车站旁小商店10多平方米的店面,每天销售商品就达4000多元。“特别是水果、矿泉水、报刊、方便面、晕车药等卖得*好,就连平日少有人买的杂志在春运期间也好销了,长途车上要打发时间呀!”这名营业员说,车站旁边的水果店里,香梨、香蕉等水果比平时涨了价,就是附带卖的茶叶蛋每天也要卖出100多个呢!

春运对旅客也许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但是对于商家来说,春运商机也是一年难得一次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