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开创重庆养生保健行业的新天地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养生**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传统中医的贡献。很大程度上我们在重庆的养生**理疗中心都能看到中医的影子,结合现代科技技术,使得重庆养生**行业更加壮大。清秀健康养生连锁中心就是重庆养生**行业中*闪耀的一个。清秀**秘诀请进入>>

随着“五个重庆”建设的大力开展,健康重庆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健康长寿的愿望增强,加上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大、环境的破坏导致的人们健康状况下降,使得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逐年增加。重庆养生**行业在这时大力发展自身的优势特点,利用中医**原理,不断开发新的养生理疗产品,在这里值得一提的就是清秀神奇养生魔灸。

清秀作为重庆养生**行业的**者之一,其*创的养生魔灸在消费者心中占有很高的地位。对肩颈疼痛、腰酸乏力、风湿关节炎、气血痹阻等症状有特效。清秀*家拥有几十种民间秘方,根据不同亚健康痛症开发出不同的养生理疗产品配方。清秀神奇养生魔灸运用现代药物纳米载体渗透技术,以特殊民间草药提取精华,直接通过穴位给痛症部位大面积给药,药物通过3-10秒渗透皮下5-10cm,持续发热5-6小时,通过药物发热,发挥药物疗效。这种健康理疗方法在重庆养生**行业中还是首创。清秀神奇养生魔灸内含50几种民间药材秘方,采用纳米技术提取,通过3-10秒渗透强力打通全身脉络与瘀阻,行气活血,活血化瘀,缓解各种不适症状;同时具有温阳化气,回阳固脱,补中益气,疏风解表;消炎、止痛、散结。一般症状,使用一次见效,10治愈。

健康将是21世纪的一大热点,清秀不仅要立足重庆养生**行业,更要创造全国养生**著名品牌。

清秀**秘诀请进入>>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