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电话网络订票更省心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重庆*车站获悉,元旦开始,我市通过电话、网络订票预售期延长为12天,且电话订票只能买到第3至12天的车票,窗口和代售点预售期则缩短为9天。目前我市的网络售票、窗口售票、代售点售票的预售期均为10天,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11天。

此外,从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获悉,网上购票在原有C、D、G、Z、T、K字头所有列车的基础上,目前已新增1000—5000次旅客列车互联网售票,但未涉及到重庆两大*车站的列车。这就意味着,5629次重庆—遵义、5612次重庆—内江、5608次重庆—南充、5609次重庆—秀山等列车,仍不能实现网络订票。

昨日,重庆*车站联合团市委在重庆交通大学启动“送票进高校,温暖学子心”活动。据悉,本次进校售票活动于12月29日结束。

重庆*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进校售票窗口,学生们可以买到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18日的各趟始发列车车票。如果学生到*车站窗口、代售点购票,仍执行学生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

该负责人提醒,因为春运开始后*车票实行实名制,所以学生们购买明年1月8日之前的车票,出示学生证即可;购买明年1月8日至18日的*车票,则需同时出示学生证和身份证才能购买。此外,从12月28日起,学生就可凭学生证到*车站窗口购买节后(1月22日至2月29日)的返程*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