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重庆 嘉华到鹅公岩大桥不再绕行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路过北环的市民可能已经看到了,余松路立交的主体结构已建起;而在建的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一期,鹅公岩立交、大黄路立交也正在扫尾,安装路灯、给道路划线等。

余松路立交就建在原北环红星美凯龙的十字路口。在余松路与新南路相交处,北接北环立交(相距850米),南往柏树堡立交,西接江北区体育公园,向东是新牌坊立交和规划中的龙湖立交。

余松路立交北环到柏树堡的交通转换道,已于今年上半年通车,车辆有序通行。但因修建余松路立交主线和其它匝道,围起的很多施工挡板还未拆除。经过这一带的车辆,都放慢了速度,常常会出现缓堵,上下班高峰时期、节假日通过这一带,花的时间将更长。

余松路立交为三层式立交,上层连接北环至柏树堡;中间层为两个定向匝道,新南路通过匝道左转到柏树堡,从北环也可左转到新南路;*下层下穿道连通新牌坊到石子山体育公园。另外,在北环进口和新南路出口方向,设置了两个回转车道,满足调头车辆的需要。

新科公司余松路立交项目部负责人介绍,按照进度,余松路立交将于月底全线通车,分别有3条道路,即主线北环到柏树堡,以及新南路到柏树堡、北环到新南路的两条左转匝道。

一期工程在嘉华大桥黄沙溪隧道处,连接黄沙溪立交,与大黄路相交形成大黄路立交;下穿鹅公岩大桥西引桥第四跨,与西引桥相交形成鹅公岩立交,经鹅公岩大桥连南岸,并通过大黄路立交与九滨路相连。

大黄路立交其实就是一条跨线桥,在丽水菁园小区外的交巡警平台旁,道路已经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做清洁等扫尾工作,将划交通标志、标线。

旁边的鹅公岩立交主体也已经建成,施工脚手架拆除完毕,从高处俯看,形成了通达的道路网络。有一条道路延伸至谢家湾小学,正在建设中,人行天桥工程也正在施工。

鹅公岩立交、大黄路立交的建成,**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一期工程月底顺利通车,将让嘉华大桥、鹅公岩大桥实现互通,大大缩短了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