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重庆演唱会开票越贵越有人买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午12点,2012王菲重庆演唱会正式开票。上午,主办方在日月光广场举行了开票仪式,在“超女”乔维怡和碎瓷乐队的现场演出助阵下,一大早就排起长队的歌迷们敞开荷包疯*门票。特别是***的2980元档门票,*为*手。

作为王菲的死忠粉丝,乔维怡在昨天的开票仪式上演唱了两*王菲的**歌曲《打错了》和《红豆》。“我从小就是王菲的粉丝,所以这次听说王菲来重庆开演唱会我就特别高兴,今天能来开票仪式上演唱王菲的歌,也是我的荣幸。”乔维怡透露:“之前每次她的演唱会都因为种种事情错过了,这次重庆的演唱会我一定不会再错过了。”

虽然要中午12点才正式开票。然而不少粉丝早上8点就等候在各大售票点外。在日月光的售票点处,排在*前面的一位成都女歌迷告诉记者:“我已经追过王菲北京、长沙、成都等多站的演唱会了,这次为了能买到重庆的票,我提前三天就过来。”她也幸运地**个买到王菲演唱会580元的门票。

在正式开票后,记者发现虽然*低票价为580元,但由于现场这档票限购一张,所以甚至有歌迷哀求围观的人能帮着买。相比之下,***次的2980元和价格偏低的880元的门票销售得*好。一位叫做王淼的小姐已经听过了王菲香港、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的演唱会,是王菲的忠实粉丝。她说:“今天我们一共有十多位朋友过来,都是购买2980元的票,一人至少买两张。”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截止到昨天下午6点,已经销售了3000多张门票。而880元和2980元的两档门票很可能在*近两天就会卖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