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微博 儿子出走抗议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宝丰县永明小区61岁的刘某,退休在家闲着没事,今年4月学会了上网“织围脖”,有时候还话题“直播”,半年多以来,竟然有了200多粉丝,连邻居也笑称他“潮哥”,这让刘某十分得意。

开始,刘某对儿子的劝说不太在意,可后来,儿子只要见他打开微博就发脾气,甚至说他装嫩、卖萌。半个月前的**,儿子回家又见他“织围脖”,竟然摔门而去,到外面租了个房子住,手机号也换了。

“儿子肯定怕上网多了影响身心健康,是关心我。”刘某知道儿子很爱父亲,心里担忧,但没想到儿子反应如此激烈,这让他始料未及。

儿子不在家的日子,老伴常常暗自落泪,刘某心里也很痛苦,没想到自己惬意的事给孩子带来那么大的困扰,给家庭造成了矛盾。此外,他还担心孩子在外能否吃好、休息好。于是,刘某通过亲戚朋友,甚至爱写点小文章的他还诉求于传媒机构,坦露心声,盼儿回家。

12月15日,听说父母为自己担心,儿子终于回家,一进门就抱着老爸连声道歉。

“我上网查了,你的行为就是过度沉迷微博,时间长了会导致焦虑症。说你不听,没办法才离开家,眼不见,心不烦。”儿子说,他离家只是**父亲频繁上网,担心他的健康。这与刘某之前揣测的原因一致,这一点让刘某很欣慰。

虽然*终,矛盾消除,日子又归于和睦。但刘某感触颇深,他说,儿子大了,作为家长,要听取他们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避免孩子冲动酿事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