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中医健康理疗为健康而起航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中医健康理疗主要是运用中医理论通经络点穴达到*病**效果,*******。中医讲的是气血,淤滞才会身体不适,淤滞解除了身体也就没有病了。清秀现代中医健康理疗中心利用传统医学原理,结合现代社会生活,采用热敷原理,可以预知你的身体有可能会出现某些病症,会提醒你应该注意,通过循经点穴能发现你的哪条经络有问题,会出现哪些病症,还能达到未病先*的目的。这就是清秀中医健康理疗的*特之处,***、***,调节身体健康状况。清秀理疗**秘诀请进入>>

清秀健康理疗中心,经过不断地创新,*家拥有几十种民间**,而且临床****。中医健康理疗的根本就是舒筋活血,滑利关节,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起到**养生的作用。理疗师是高级按摩师,是*疗颈、肩、腰、腿的劳动损伤、风、寒、湿、热、肌肉萎缩。以及劳损导致的各种慢性疾病。中医健康理疗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经络理论为指导的外*法,中医认为人体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脏腑之间在生理上是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同时我们又是自然界中的一份子,早在人类远古时代,人们就会利用自然带来的阳光、温泉水、冷水*疗疾病,强身健体。中医健康理疗在发展过程中,继承和发扬中医理论,以中医理论的五大支柱,(砭、针、灸、药和导引按跷),为基础,以经络学为指导,结合患者的病症在进行调*的同时,也充分利用现代化的理疗设施进行配合*疗,将会出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据统计,全国有7.5亿的人处于身体亚健康状态,一个庞大的产业正处于市场空白期。清秀中医健康理疗为健康而起航,领跑21世纪养生理疗新阶段。

清秀理疗**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