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重返每盎司1600美元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期货市场交投*活跃的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61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9美元,涨幅为1.3%,创下本月以来*大单日涨幅。

  市场分析师说,由于欧洲经济数据利好欧元,而对美元则形成压力,这是支撑当天金价大幅走高的主要因素。另外,由于**价格经过近期深幅调整后价位处于较低水平,因此吸引部分投资者开始入场,也在一定程度上抬高了金价。

  当日数据显示,德国商业景气指数从11月份的106.6上升至12月份的107.2,表明该国经济有所好转。同时,西班牙以较低的收益率水平成功出售短期**债券,也减轻了市场对于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 当天,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66.2美分,收于每盎司29.536美元,涨幅为2.3%。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涨19.3美元,收于1432.9美元,涨幅为1.4%。

  小编寄语:美元指数衡量美元对包括欧元在内的一揽子货币的比价,美元指数走弱则意味着以美元计价的**对于持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更为便宜,因此有利于刺激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