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十三钗》新任谋女郎身着旗袍气质登场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玉墨的倪妮无疑是*被看好的谋女郎。在银幕上她是倾倒众生的花魁,身着印花旗袍,展现出婀娜多姿的魅力。但在生活中她依旧是一副女大学生模样,无论发型或是着装都散发出一种清新脱俗的气质。

  12月11日,张艺谋导演的豪华*制《金陵十三钗》在北京举行*映礼,**女主角玉墨千呼万唤始出来。 这位新任谋女郎名叫倪妮,来自江苏。虽然长相被网友调侃为“大众脸”,但专业的仪态和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以及张艺谋的精心力捧,令倪妮大受关注,被封为“格调*高的新人”,具备进军**的潜质。 内地影坛有一批自成一格的女星,她们或许不是倾国倾城,但形象、气质、品位绝不落俗,形成一股优雅的清流。身着旗袍另有一番*特的韵味。

  伴随着《秦淮景》的背景音乐,以玉墨为*的金陵十三钗盛装登场。“谋女郎”倪妮正式在国内亮相。 古典旗袍、丝竹歌舞,烟笼寒水月笼沙,乱世金陵唱响抗战史诗。

  小编寄语:女子的服饰打扮,从大的方面看,反映了当时**状况、经济风貌、道德观念及生活习俗。从小的方面看,则反映了“她”的身份、地位、气质和品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