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全面启动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我国*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专业性**盛会2012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2012年3月29-31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目前,车展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据了解,2012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是在当前世界及我国汽车工业应对能源和环境挑战,大力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顺势举办的。作为我国**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专业性大型**展会,此次展会以“绿色动力与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将汇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新车型,集中展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先进技术应用和*具前瞻及尖端技术研发成果,在促进全行业、全产业链双边和多边合作与交流的同时,提升产业技术的应用与升级,推动产业技术的发展与进步。

另悉,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论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专题论坛等三十余场研讨活动,届时将邀请**能源署官员、等国家行业主管部委领导、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主管官员、国内外汽车行业组织负责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大型企业高管,共同就世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趋势、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导向、战略规划、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和商业化示范推广的实施模式等产业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和交流。同时,针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发、创新与应用等问题进行探讨和展望。

据车展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规划设置了新能源汽车展区、传统汽车节能减排展区、动力电池展区、电机与电控展区及以基础建设设施和科研院所为主的综合展区,5大展区涵盖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上下游全部产业链。目前展会的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已有集团、、汽车、重庆等近十家国内大型整车生产企业确定参展,其他有关整车及关键部件企业正积极洽谈。同时,北京、重庆、武汉、合肥、济南、深圳等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对此次展会亦给予了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届时将组团参展或参加展会相关活动。

据了解,展会同期将举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知识大奖赛”、“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向社会普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基本知识,感受体验新能源汽车的技术进步及科技成果,促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应用。

小编结语:**汽车业正在发生战略转型,未来5至10年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黄金期。我国拥有一定的市场优势和技术基础,如果能够抓住这次历史性机遇,将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产生直接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