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火锅成就百万梦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齐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型*锅餐饮、特许连锁经营、餐饮文化开发、人才储备培训、菜品研发**、食品加工生产、物流全面配送”为一体的全国性餐饮连锁企业。

  自上世纪90年代在重庆临江门创办**个直营店以来,重庆市齐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发展迅猛,至今已拥有300多家加盟企业,并且经营规范,生意*爆。十余年来公司以继承、弘扬、发展、振兴民族餐饮文化为己任,把蕴涵深厚文化渊源的巴渝传统美食 —— 重庆*锅,推向了一个**的境界,并已成为重庆业界一株光彩夺目的奇葩!公司在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更奠定了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重庆市齐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齐齐”和“齐禧”两个广为市场认同的品牌,历经十余年的励精图*和不懈努力,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飞速的提升,已在全国各地深入人心,口碑广为流传,成为“重庆新锐*锅”的**代表,并昂*跃入重庆业界的知名品牌行列。公司秉承“诚信为先,服务是本,绿色健康,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辅以“创业发展,无*有偶,双赢是金”的经营方针,牢固树立“以德行**,以味搏市场,服务见真情”的企业发展观。遵循规律,但不因循守旧,博采众长,但不盲目跟风,将餐饮业的特点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从企业文化的构建、发展战略的规划、经营模式的确立、产品质量的保证、以及对加盟企业实实在在的服务与支持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打造,走出了一条符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小编寄语:齐齐*锅具有特许经营理念,科学合理的投资方案,系统专业的营建支持和规范有效的营运指导,与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紧密合作,互利双赢,邀您共同创造齐齐*锅辉煌灿烂的明天,续写重庆*锅新的传奇神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