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减肥瘦身就这么简单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中医认为肥胖病多为本虚标实之症,只要找到肥胖原因,利用中医减肥瘦身是很有效果的。本虚以气虚为主,若兼阴阳失调,可有阳虚或气阴虚,病在脾、肾、肝、胆及心、肺,临床以脾肾气虚为主,肝胆疏泄失调亦可见。标实以膏脂、痰浊为主,常兼有水湿,亦不兼血淤、气滞者。中医减肥瘦身的原理在于标本虚实之间,可有侧重、错杂。中医减肥瘦身临床应抓住**,审证求因,精心遣药,方能取得满意**。清秀健康养生减肥**秘诀请进入>>

肥胖源于食入量大于消耗量,即入大于出。在中医减肥瘦身中,*则为*先限制食入量,可辅以抑制食欲或减少胃肠道吸收的药物,达到让其出大于入的目的,从而减轻体重。只要是肥胖病,*疗原则大致相同,只是病情轻重、给药量多少的区别。

而一提到吃药很多人都望而却步,甚至会想到会有副作用,以至于停药后反弹之类的情况。清秀健康养生减肥倡导中医减肥瘦身,主要采用自然医学、民间数十种**为原材料,***、***,具有*特的热敷理疗原理,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抗炎、散结、止痛。

根据中医减肥瘦身原理,辩证施*,操作简单,***就能减肥,一个美体养生师可以操作多个顾客。真正做到健康减肥,让顾客满意,公司受益。清秀健康养生减肥**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