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门养生酸辣汤 让重庆人精力充沛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说道养生酸辣汤,那确实是一道好“药”,从中医的角度来讲,酸辣汤是养脾胃,很多后天的物质来源,都是通过脾胃来吸收的,所以“养生王道”就是要先保住脾胃。中医一般注重的是理疗,而要养脾胃*好的办法就是坚持多喝养生酸辣汤,健脾开胃,能让很多的人都少去一些不必要的烦恼。那么为什么一碗养生酸辣汤有这么好的用处呢?中医说,酸就有健脾开胃的作用,而辣也能开胃消食、增进食欲,还能暖胃驱寒。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在重庆有一家专业做养生酸辣汤的店,很多人只要胃口不好,喝上一碗这养生酸辣汤,立刻就能感觉到胃口顿开,食欲大振,这个神奇的店就是鹅掌门。这个鹅掌门的养生酸辣汤到底是用了什么样的材料呢,原来,在鹅掌门的养生酸辣汤里,他们加入了十几种**和自制的老坛酸萝卜用来提味,所以吃起来才会觉得酸酸的。

关于养生酸辣汤的记载,《黄帝内经》说“辛甘发散为阳”,而酸味的药性是向下走的,是向里面收的;《黄帝内经》说:“酸苦涌泄为阴”,这样,就有了升降,有了收放,有了阴阳,这样就把脾胃打开了,气机就流动了,这就是养生酸辣汤能够开胃的原因。

从清代的医学家就已经开始研究保护脾胃之气的方法,从那时候起就已经知道脾胃之气的重要性。黄元御的一生都在思考如何才能保护脾胃之气,*终他找到了方法,而现在鹅掌门正在延续这个方法,让更多的人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脾胃。

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所以重庆的人儿有了鹅掌门养生酸辣汤的滋养个个都长得水灵,人也特别精神,总是觉得自己好像有永远也用不完的经历似的,原来这就是重庆人的秘密!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