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栩美人 爱上精油护肤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1、极速渗透,直达肤底!

精油是*****精品品,护肤美容抗衰养生全方位护理。是21世纪化妆品和养身品的升级换代产品。

精油的分子结构极为细小,渗透能力是普通护肤品的70倍。(源自Robert Tisserand所著《The Art of Aromatherapy》一书)

“栩美人”精油产品****了传统护肤品渗透力不佳、无法使营养直达肌底等问题,**扭转了传统护肤品的命运乾坤。“栩美人”精油添加型护肤品以超微细分子结构、**渗透力跃升至无法比拟的地位。

2、身、心、灵全面护理!

***芳香精油本身承载着强大的大自然神秘力量,不仅能有效调理肌肤、**青春靓颜,更具标志性意义的是:“栩美人” 精油能将原本只属于大自然的芬芳轻松带入日常生活,实现肌肤护理、身体护理和心理调理等全身心的呵护保养(即实现身、心、灵的和谐统一),进而使肌体内在源源不断溢满的年轻态能量全方位焕发为肌肤表层无限的青春美丽。

3、精油护肤其实很简单!

“栩美人”复方精油可以直接用在皮肤上,不需要专业人员的复杂操作,只需借助*简单的日常护理方法,即可迅速感受精油护肤带来的舒适度及对大自然的幸福感知,美丽由内而外**流露。“栩美人”精油原料全部由国外进口,并采用法国**配方和中国古**相结合,**配置,品质纯正,针对性强,使用简便,效果超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