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房企逆势增长 备受关注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如今房地产的景气度就好比现在的天气,正经历着寒冬的考验。万科、保利作为地产行业的**企业,其近期的销售业绩备受人们的关注。数据显示,上述两家上市房企11月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均出现了双降;但保利前11个月的销售金额却出现了逆势增长,而万科的表现更为突出,公司前11个月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已远超去年全年水平。

身为房地产**企业的万科,已于前日**打响了11月销售业绩的开头炮。万科A于前日发布公告称,公司11月实现销售面积73.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2.9亿元;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同比下降23.9%和35.6%,环比下降26.5%和19.8%。不过,从万科发布的2011年1至11月份数据来看,公司的销售业绩同比去年还是有了一定幅度的增长。今年前11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015.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157.2亿元,同比分别上升22.5%和15.9%。

继万科之后,保利地产也于昨日公布了公司11月的销售情况。数据显示,保利地产11月份实现签约面积42.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5.79%;实现签约金额49.26亿元,同比下降27.86%。从环比数据来看,11月实现签约面积比10月下降26.06%,11月实现签约金额比10月下降9.11%。数据同时显示,2011年1—11月保利实现签约面积598.3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45%;不过,公司前11个月的销售金额实现676.22亿元,同比增长了18.33%。

“真是难以置信,万科的前11个月的销售金额居然已经超过了去年一整年;保利前11个月的销售金额同比也出现了增长。”在房地产行业并不乐观的现阶段,保利地产前11个月的销售金额表现不俗,让投资者无比喜悦;而面对已破千万销售面积和千亿销售金额的万科来说,能交出如此优异的成绩单,更是让投资者感到兴奋不已。

小编结语:据了解,在面对房地产调控的初期,万科就**采取了降价保量的销售手段,以此加速公司现金回笼,**后续资金的使用,同时也能更好地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更加恶劣的环境。不过,这种现象并不能代表整个房地产行业的现状,照目前的行业景气度来看,大多数房地产企业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万科和保利的公司规模较大,因此它们有足够的能力采取降价促销的经营模式;但许多中小型房产企业由于资金链的问题,很难采取上述营销手段,因此,大多中小型房企今年的销售业绩可能难以摆脱下滑的命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