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发货量已超过10万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官方的数字显示,小米手机的出货量已经超过10万台,不过近期配送受大雾影响略微会有延迟。目前小米手机日发货量已达15000台,此前货源紧张的情况已经大幅缓解。小米手机同时正在进行新MIUI系统的设计。

与10月20日开始每天仅能发货1000台相比(期间还因泰国洪水等原因暂停发货5天),小米手机的这一指标性数字已经提升到每天发货15000台。而据官方昨日公布的数字,截至12月2日小米手机的总出货量已经超过10万台。

不过小米手机宣布,由于近期受大雾天气的影响,航班延误严重,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大雾天气对配送公司在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地区包括京津冀鲁苏皖浙闽赣等省市的配送服务有一定的影响,到货时间预计会延迟1-2天。

此外,小米手机方面还表示,正在基于Android 4.0框架设计新的MIUI操作系统,新系统将保留原生的4.0应用框架,而MIUI此前的设计及界面等将会继续延续。

小编结语:苹果的时代已经慢慢远去了,小米新时代快速崛起,同样强大的性能,是属于一款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主要针对手机发烧友,采用线上销售模式,是世界上*款双核1.5GHz的智能手机。并宣称其搭载的Scorpion双核引擎比其它单核1GHz处理器手机的性能提升了200%,和双核智能手机相比也提升了25%。经过系统优化后还能提高30%的性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