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门独家配方 鹅掌酸汤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鹅掌门鹅掌酸汤是一种非常有特色的汤锅,酸辣可口,酸香宜人,耐人“寻”味,而红白相间的颜色更是赏心悦目。当然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风俗,鹅掌酸汤便生出了不同的做法,如鹅掌门的酸辣汤锅,嚼之有肉,食之有味,品之迷人。其酸萝卜久煮之后很好吃,脆脆的口感,去油解腻。鹅掌酸汤是重庆鹅掌门特色汤锅店开发出来的新品种,以酸中带辣出名,清辣的滋味*树一帜,有开胃、健脾、增进食欲的功效。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来到鹅掌门,点了鹅掌酸汤,几个人坐定后汤锅就上来了,八边形的*锅,中间是白汤,四周是红汤,店家说,白汤是滋补汤,可以先喝一碗暖暖胃,喝了一碗,确实不错,汤由猪骨、鸡骨熬制,加了补血养颜的红枣、温肾补气的枸杞和淮山等名贵**药,鲜香之外,还有温中健胃,通阳散结,消食导滞,理气宽胸的功效。喝了鹅掌酸汤,夹起红汤中的鹅掌,肉酥软,嘴唇一泯,骨肉就分开了,鹅掌滑嫩,酥香。

鹅掌门与重庆*锅一脉相承,以*锅之形为载体,鹅掌酸汤为精华,酸汤鲜浓,鹅掌脱滑爽口,酸辣适度,香而不腻,特别配以数十种香料和老坛酸萝卜提味,避*锅之燥辣,扬*锅之情趣,食之补阴益气,暖胃开津,养颜美容。而且白汤与鹅掌酸汤是**不同的口感,虽然有药味,却不让人讨厌,很鲜,也不是味精调出的鲜。

俗话说的好,人是铁饭是钢,正是由于如此,因此,美味又营养的美食,鹅掌门鹅掌酸汤就是我们的***选。通过****,鹅掌门的品牌逐渐红起来,它的招牌特色鹅掌酸汤,也被世人所追捧,其不仅具有养生功效,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知道重庆为什么美女如云呢?正是有了鹅掌酸汤这些特色的美容养颜汤锅,才使得我们的美女更加的娇俏!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标签: 鹅掌酸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