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来袭 鹅掌门重庆特色餐饮风卷全国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鹅掌门重庆特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发展与特许加盟连锁的专业性餐饮管理公司。结合民族餐饮文化和继承重庆本土饮食传统为宗旨,致力于汤锅、香锅、中餐、养生靓汤的研究。鹅掌门重庆特色餐饮成功开发鹅掌门“酸辣汤锅”、“自家厨坊”、“自家土鸡坊”三***,先后在全国25个省市自*区成功运作200余家加盟连锁店。鹅掌门重庆特色餐饮的特色产品深受广大加盟商和当地消费者的厚爱和好评。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鹅掌门重庆特色餐饮坚持以“成功克隆、服务加盟、实现双赢”为特许连锁经营理念,坚持不断完善特许经营体系;坚持以“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是企业的发展灵魂”的发展理念,与时俱进,把握市场商机,积极面对市场的挑战。鹅掌门重庆特色餐饮继承了重庆*锅的麻辣鲜香、味美醇厚、汤色红亮、回味悠长的特点,又发扬了卤味保留菜品原味、不破坏菜品内在营养成份的优势,既美味又营养,真正绿色食品。

鹅掌门重庆特色餐饮——“酸辣汤锅”,鹅掌久煮不断,有咬劲,口感滑爽;汤香味扑鼻、鲜美可口,食后回味无穷,还具有口味*特、祛寒降*、滋补养胃等功效。鹅掌门重庆特色餐饮还有各种特别的靓汤、中餐,香而不腻,色鲜味美、回味绵长,令人“食之难忘其味,观之难忘其色”,长期食用,除了满足人体对蛋白质及维生素等的需求外,还能达到开胃,增加食欲的目的。

在短短几年时间里,鹅掌门重庆特色餐饮做出了惊人的成绩,但是在成功面前,他们没有骄傲,没有自满,而是继续坚持“**产品、**管理、**服务”企业精神,继续向前迈进。如今,鹅掌门重庆特色餐饮已演绎为以餐饮业的**,食品研究、销售配送等为主导,以资本运营为纽带,连锁经营为模式的现代化餐饮企业,并将在未来取得更加迅猛的发展。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