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回报高 香香酸辣粉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香香酸辣粉享有“****粉”的美名,不仅重庆当地人爱吃,更成为游客们向往的小吃之一。而此次香香酸辣粉落户重庆,势必将引起各家酸辣粉口味大战,香香酸辣粉向来以酸、辣、味鲜、实惠、量多闻名。与其他酸辣粉不同的是,香香酸辣粉选用**手工粉条,劲道十足,口感颇好,入口爽滑,相比其它粉更有嚼劲。香香卤卤**秘诀请进入>>

香香酸辣粉还售有饮品、卤菜、麻辣串等各种小吃。其中,香香兔头受到广大食客们的喜爱,刚出锅的兔头才放在台面就被食客们一*而空。不少人前来询问香香酸辣粉生意红*的其中缘由,负责人告诉我们,香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集卤菜技术研发、卤菜技术培训、卤菜店营销策划和咨询服务、品牌卤菜加盟等为一体的,目前国内*专业的小餐饮创业项目运营公司之一;也是“经商务部备案跨省市特许经营企业”、“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

作为小吃而言,一来可解嘴馋,二来香香酸辣粉分量十足,新鲜蔬菜肉类合理搭配,作为营养餐点更是让人无法**;香香酸辣粉调味品均系专人专门调制而成,味道*特,堪称一绝,一碗酸辣粉品完,口有余香,让人回味。

据了解,解放碑香香酸辣粉是香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重庆地区*家香香酸辣粉直营店。据相关人士透露,重庆将成为香香卤卤**发展城市之一,将面向全国各地区进行招商加盟。同时应邀众多客户需求,香香酸辣粉将推出更多新产品,欢迎大家前来品尝,也可前来咨询加盟相关事宜。

香香卤卤**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标签: 酸辣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