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粥道精品特色粥 唤起关于家的最初回忆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初接受食物的时候除了母乳,估计就是粥了,当然现在还有米糊,在以前没有什么精品特色粥,能吃到一碗小米粥就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从小就喜欢吃母亲熬的粥,就是小米加点辅料,味道不必外面的精品特色粥差,但是现在一个人在外,要想在吃到母亲熬的粥就感觉有点天方夜谭了。有时候自己也会做,但是随便怎么做都没有母亲做的那种味道,也许是感觉不一样吧,在外面那些精品特色粥店去吃也总是找不到感觉。港渝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下班之后无所事事,便到处闲闲逛逛,走到一条不是太熟的街道,一家刚刚开业的好粥道精品特色粥店引起了我的注意,那里人山人海,走近一看,里面早已经高朋满座了,外面还有好多人等着,刚刚开业便能做到排队就餐的境地,这个好粥道精品特色粥店味道有这么好?带着疑问,我叫来两个朋友决定一起去品尝一番。

等了好久才终于有了位置,3个人叫了2碗粥3份小吃2个热菜,兴许是饿的不行了,狼吞虎咽的吃了一碗之后才开始慢慢的品尝这好粥道精品特色粥的味道。他们的粥都是用东北的大米熬制的,饱满多汁、珠圆玉滑,有点像母亲用的糯米,**次,我**次在外面的精品特色粥店里尝出了母亲的味道,唤起了关于家*初的回忆。

从那以后,每当我想喝粥了,想母亲了就会跑到这个好粥道精品特色粥店来,在这里除了能尝到母亲的味道,还能吃到来自粤港的美食小吃、川渝风味的特色菜等等。有了好粥道精品特色粥,我在异乡的世界里就不在孤单了!

港渝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