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记小面 来自记忆美的回忆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从小的时候开始,早上起来就会去吃胡和记小面。外公外婆喜欢,我也特别喜欢胡和记小面。只是那时候胡和记的规模没有现在那么大,连锁也没开得现在那么多。长大成人了,还是喜欢那一碗胡和记小面。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如今的面馆招数开始多起来,胡和记小面里的花头也多起来了。当然*基本***的款当属胡和记小面,油心一点红,煞是好看有胃口。面汤的味道也和多年前的胡和记小面一样,面多汤肥,别提多美了。

冬天来了,气温日渐下降,胡和记的老吃客们又会惦念起胡和记小面了。一看见胡和记的招牌心里就非常踏实。一进门儿,**记性很好很热情地就会为老吃客们自动点好胡和记小面——面多汤宽浇头好。对他们而言,胡和记小面就是家的味道。

依旧来到一个胡和记的角落,虽然风景换了,有故事的人换了,但是胡和记小面的味道不变。胡和记的不变,让胡和记小面忠实的老吃客们在每个冬季都能感受到来自一份家的温暖!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