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恩浩荡 好粥道药膳食疗近在咫尺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唐穆宗时,白居易因才华**,得到皇帝御赐的“防风**食疗粥”,食七日后仍觉口齿余香,这在当时是一种难得的荣耀。古代的物质生活条件远远不如现在,在自然灾害和兵荒马乱的年头,纵然人们想要吃上一碗**食疗粥,也是一种奢望。然而,这并没有妨碍粥作为**食疗佳品的发展历程。港渝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宋元时每年的十二月八日,宫中照例会赐**食疗粥与百官,粥的花色越多,代表其所受恩宠越浩大。到清朝时,雍和宫中仍有**熬制腊八粥的惯例。据统计,文字记载中的**食疗粥方已逾千种。粥的美味和营养,历来为文人们传颂不已。

有关**食疗粥的文字记载散见于各个朝代的医**食、文学历史等典籍中。**食疗粥,是中国社会一种极为普遍的现象,曾是权势的代表,也曾是贫穷的象征。帝王将相,达官贵人食**食疗粥以调剂胃口,延年养生。

苏东坡在大啖了豆浆中掺入无锡贡米熬煮的粥后,挥毫写下了“身心颠倒不自知,更知人间有真味”的诗句,将**食疗粥的真味留芳青史。陆游也大力推崇食**食疗粥养生,其《食粥诗》云:“世人个个学长年,不司长年在目前。我得宛丘平易法,只将食粥致神仙”。

莫言淡薄少滋味,淡薄之中滋味长。好粥道**食疗的创新经营想法之所以能够得到如此热烈的回应,不得不说,这与粥,特别是**食疗粥在人们现代生活中起的作用越来越大息息相关。如今,已经不需要皇恩浩荡才能吃到**食疗粥,来好粥道就行了。

港渝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