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鹅掌门莫名的幸福感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天气骤然下降,让很多人措手不及。每天都在加衣可还是觉得凉,想吃点热乎的东西驱驱寒,可饭菜也总是刚上桌就凉了大半,让人大感不爽。有一种幸福叫温暖,有一种约定早已成习惯,有一种力量驱使着人们按时前往,成为人们心中的牵挂,一种念想。那么这个冬季什么能让我们暖暖心了,那么这个冬季究竟我们去哪里吃才好?说到这里,很多人其实一想就会想到它——汤锅。它会让人产生一种莫名的幸福感!听着锅里咕嘟嘟,吃在肚里热乎乎。

鹅掌门**酸辣养生汤锅,砂锅有效保护了骨汤的浓醇香,在这凛冽的冬日,约上三五知己,相围*锅一坐,感情指数**和那滚烫的的砂锅一起直线飙升!饱乎!

其实现在的*锅多种多样,涮肉锅,香锅,巧克力*锅,甚至还有令大家感到新奇的玻璃*锅,纸*锅等,但*让我们心醉的,*能让我们热到心里去的相信还是那个又能滋养又美味的鹅掌门汤锅。

*锅好像与时尚、美丽相距甚远,涮锅时众人长筷短勺一起搅和,的确有些煞风景。但鹅掌门特色汤锅店,就让大众热闹的*锅吃出品味,奢华古典的装修让*锅也能吃出小资品相。

可不要小瞧这眼前的锅底,汤底却大有玄机,8种锅底全部是用高汤调制。为求更好的滋补健康效果,每类的食材都是用不同的高汤煮制。

鹅掌门旗下欲开发麻辣鲜骨锅选用鱼汤和上等猪棒骨熬煮,可不是随便的活鱼下锅,只得选用深海清衣鱼,这样才能**味道足够鲜美;养身滋补锅则是把老鸡和牛骨外加十种药材文*熬煮24小时,待精华融入汤中,再加上上等金丝蜜枣来中和药材的清苦,汤浓味甜,*适合冬季进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