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福“众星捧月”重庆火锅文化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文化重视的不仅是美食,而且蕴含着饮食文化的内涵,为人们品尝倍添雅趣。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烹饪技艺的发展,重庆*锅文化品种也异彩纷呈,各具特色,依燃料而分,有木炭*锅、煤气*锅、电*锅、酒精*锅等;千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我国的*锅花色纷呈,千锅百味,**的如重庆*锅文化。家福*锅**秘诀请进入>>

就重庆*锅文化质地而论,有锡制*锅、铝制*锅、不锈钢*锅、搪瓷*锅等;按结构来说,有连体式*锅、分体式*锅、鸳鸯式*锅等;按重庆*锅文化烹饪风格来说,有汤卤*锅、清炖*锅、水煮*锅等。品种繁呈的*锅,为餐桌平添几分热闹的气氛。

配料十分讲究,最讲究味道鲜美和吃的情趣,食而不腻,味美无穷;重庆*锅文化不同于苏杭一带的菊花*锅,*锅汤汁为鸡汤或肉汤,并辅以肉、鱼、鸡等薄生片与菊花一起涮着吃,清香爽神,风味独特;更不同于云南的滇味*锅的重庆*锅文化,特点是*锅中一定要放云腿,食时配以香菇、鱼肉等生料,鲜嫩香辣,饶有风味;重庆*锅文化中的毛肚*锅,具有原料多样、卤汤浓鲜、麻辣醇香之特点。

吃*锅时,男女老少、亲朋好友围着热气腾腾的*锅,把臂共话,举箸大啖,温情荡漾,洋溢着热烈融洽的气氛,适合了重庆*锅文化大团圆这一中国传统文化。

在重庆*锅文化里,人们招待客人时,*锅里的菜摆放颇有规矩:前飞后走,左鱼右虾,四周轻撒菜花,即飞禽类肉放在*锅对炉口的前方,走兽类肉放于*锅后边,左边是鱼类,右边是虾类,各种菜丝稍许放一些,宛若向“众星捧月”的重庆*锅文化以示尊敬。

同样重庆*锅文化里,用料有七样是少不了的,即芹菜、蒜、葱、芜菜、韭菜、鱼、肉,这分别寓意:“勤快、会算、聪明、人缘好、**幸福、有余、富足”。这也跟家福*锅想要带给你的重庆*锅文化一样,愿在家的幸福中获得**!

家福*锅**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