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渝好粥道 在重庆品味地道粤港美食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好粥道粤港美食是在2006年开启的**家,**家店的开业就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开业**天就出现了排队就餐的现象。经常路过好粥道粤港美食,看到里面的宾客满座,在消费者的口碑中也是非常好的,从而餐厅里汇集了来自大江南北的各种食客。好粥道吸取了粤港美食的精华,却也包含了南方饮食的精细风格,美味又健康。港渝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在重庆开一个粥店,其市场是非常广阔的,而港渝好粥道将粥与粤港美食相结合,更是让人觉得新颖不已,这就是吸引顾客的一点。技术**品质,好粥道的粤港美食的制作师傅都是从广西那边高薪聘请的,“技术**品质,服务打造品牌”,所以好粥道的粤港美食一直受到各种食客喜爱、追捧。

好粥道的粤港美食主要是以粤港**小吃为主,当然在重庆的店里也少不了川渝风味的美食,只不过是作为辅料而已。我们做粥,却不只是做粥,“营养健康、美味时尚”的消费主题,毫无保留的诠释了地道粤港美食的风采,而这样的美食就诞生在重庆这座充满历史风韵的城市,更为重庆增添了不少的新亮点。

练剑的*高境界是人剑合一,而做美食的*高境界就是人食合一,好粥道的粤港美食在制作的时候,**是用心,第二是专业,这就是好粥道在做了这多年之后还能如此众多的客源。要吃粤港美食,好粥道你**不容错过!

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