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福绿色特色火锅 吃出来的健康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家福绿色特色*锅,是一家专业从事*锅连锁特特许经营的知名企业,公司集*锅文化研究、*锅专业人才的培训、*锅产业开发、*锅原材料的配送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家福绿色特色*锅自成立以来,一直走“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道路,积极弘扬“家和是金,健康是福”的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经营观念,努力构建“家一样的温馨、家一样的幸福”的企业管理模式。家福绿色特色*锅跟着时代变化,力争发展成长为*具人性化、更加有品牌影响力的饮食企业,以“家”为乐,献“福”于世!家福**秘诀请进入>>

家福绿色特色*锅是重庆家福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总店座落在北碚,创立于1999年,被先后评为*具有潜力和影响力的*锅品牌。家福绿色特色*锅在茫茫商海中大浪淘沙,孜孜以求,从一家几十平米的街边小*锅店打造成现在这个拥有100多家分店,分布在全国各地。不仅如此,家福绿色特色*锅在全国也享有很高的荣誉,成为重庆*锅的一张特别的名片。

要说特别,家福绿色特色*锅的特别之处在于——吃了不上*。拥有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之称,经过多年的研究,终于研发出了吃了不上*的*锅,一推出来,立即得到消费者的喜爱,纷纷前来检验是否真的吃了不上*。经过广大消费这的检验,家福绿色特色*锅是真正的吃了不上*的*锅。

家福绿色特色*锅的目标是让全世界的人都来了解重庆,知道的文化,让全人类都来品味重庆的*锅。目前,家福绿色特色*锅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骄人姿态,昂首阔步的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家福**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