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记的面 味道永不折扣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胡和记的面非常有特色,是典型的重庆面,辣得有迹可循。顾名思义,姜鸭面就是姜、鸭配的面条,鸭子炖的很烂,赞一个,但里面加了大量的野山椒,胡和记的面辣得非常过瘾。仔蛙面就是青蛙配的面,青蛙也不错。畹杂面就是豌豆杂酱面,味道还不错。总体感觉,胡和记的面很有特色,喜欢吃辣的人应该很喜欢,当然*辣的重庆崽儿们是不会错过的。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一开始去吃的胡和记的面,好吃,二两足够。后来又一次尝试了姜鸭面,**被诱惑了,太好吃了,太美味了。胡和记的面特别特别辣,辣的人“泪流满面”,却又很过瘾。*后还忍不住要喝汤,虽然辣。

豌杂面好吃,黄豆是煮耙了的,胡和记的面拌起来吃很香。仔蛙面是大家去吃时每次必点,据称十分美味。姜鸭面很辣。胡和记的面很不错,各式炒饭感觉好像会有点不如胡和记的面好吃,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总体讲,他家的食物还是很吸引我的,胡和记的面味道不错,炒饭和盖浇饭也是一大盘,量足,肯定能吃饱,还吃过他家的水饺和砂锅,也是不错的。附件的学生白领等,经常将胡和记的面馆挤爆。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