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记小面馆 吃货的最好归宿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重庆小面馆多得跟*锅一样,是重庆的名片之一,三步一面摊,五步一面馆。带着一种浓浓的特殊的味道——重庆小面馆飘出来的麻辣味,就是这股味道吸引了不少吃货的注意。闻味寻找,在胡和记门口停下了脚步,原来是一家小面馆。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在雾都下诞生的胡和记小面馆,犹如裹着一层轻纱,需要慢慢来揭开;又犹如一位温婉的女子,美撼凡尘。在每个家庭里几乎都会煮面条,但是总是差一点在胡和记小面馆吃的味道,因为在胡和记的底汤都是用骨头熬制的,加之特色佐料,再用芽菜垫个底,放点猪油,这就是胡和记小面馆的不同。

别看一碗小面很简单,但是要做到大家都认可可就难了。但是胡和记小面馆在重庆的小面界里算是****的了。他们没有广告,*好的广告就是消费者的口碑,一传十,十传百,所以尽管在重庆的小面馆很多,但是每个胡和记的店里总是堆满了人。不仅如此,在全国各地都有胡和记小面馆的踪迹,他们让全国的人们都品尝到了正宗重庆小面的美味。

总是喜欢早上路过胡和记小面馆,然后钻进去吃一碗小面,或麻辣或清淡,然后开始充满活力的**。多少年了,日日如此,诉说着我与胡和记小面馆的未了情缘。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