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健康火锅加盟就找家福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创立于1999年的家福*锅,是*具潜力和影响力的重庆健康*锅加盟品牌。福是一种文化、一种意境、一种血肉相连的情感,“无福不成家”是重庆健康*锅加盟品牌家福的至理名言。就因如此,家福成为重庆健康*锅加盟的*选之品,也是重庆本土餐饮的又一颗明珠。经过十多年的实力沉淀和基础夯实,其稳健发展促使全国重庆健康*锅加盟商已达到103家,这样的数据在行业里已****,令其他同行不能望其项背。家福*锅赚钱秘诀请进入>>

重庆健康*锅加盟家福的“家”字赋予幸福的含义;“家”字带家庭温馨,“家福”传承大气、易于传播,兼具向上、发展、不败的精神。与此,重庆健康*锅加盟家福携百年*锅文化之精髓、巴渝万土之灵气,凭借其独到的风味、万象的组合、玄妙的搭配,早已“辣”遍大江南北、“麻”透中华大地、“香”飘千家万户,让人“余音绕梁,唇齿留香”,并让重庆健康*锅加盟走向世界,走进民生。

在重庆健康*锅加盟领域里已家喻户晓的家福,有口皆碑,在全国享有较高美誉度,成为重庆*锅的一张崭新名片。尔后推出的上乘菜品、合理价格和优质服务以及对加盟商细致入微、负责到底的后续跟踪督察,得到了诸多重庆健康*锅加盟品牌加盟商、客人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如果您要创业,如果你想加盟,还在等什么?家福*锅是你不二之选。重庆健康*锅加盟领军者的家福先后荣获“中国名*锅宴”、“全国绿色餐饮企业”、“重庆名*锅”、“健康放心*锅”、“消费者信得过企业”、“重庆健康*锅加盟品牌”等诸多殊荣。      

家福*锅赚钱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