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小面馆 蒸蒸日上胡和记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小面馆胡和记自开业,一直以来深受欢迎。这都源自于“对重庆人来说,小面和*锅都是必不可少的东西,*锅做出规模的不少了。”重庆特色小面馆好吃的虽然多,有的甚至在小巷子里也有人排着队去吃,却没有做出规模。做生意选什么项目呢,很多人觉得胡和记煮的小面比很多面馆的都好吃,所以选了开胡和记重庆特色小面馆。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胡和记全天候供应各类面食、粉类、抄手等,尤以面条为本店*大特色。重庆特色小面馆所用面条均于当天清早制作,口感爽滑,营养新鲜;面哨子都以*到的秘制配方精心熬煮,口感鲜嫩,味道十足,熬煮时所用大料皆自重庆采购,真正体现正宗重庆特色小面馆川味。

为**卫生与口感,每碗面条均严格掌控煮面时间,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才煮出一碗真正重庆特色小面馆好面。一碗好面汤色清亮,面条口感柔韧,再配以鲜绿的葱花、香菜,还未入口,早已鲜香扑鼻。

胡和记杂酱系列,选用上等猪肥瘦肉,配以*家重庆特色小面馆秘制香料配方烧制而成,肉色金黄,香气扑鼻。每天清晨手工制作的鲜面条、抄手、特色米线等,煮熟后配以美味可口的杂酱,加入多种来自山城重庆的川味调料,配以碧绿的葱花、香菜,可谓色香味俱全,形成重庆特色小面馆有名小吃,深受广大顾客喜爱。

重庆*近几天又开了家新胡和记重庆特色小面馆,店面装修和招牌制作都很简单,但有的客人却被招牌的胡和记吸引进去了。*主要是针对白领,为了让自己定位的顾客吃得好,甚至要考虑好停车的问题,特意把重庆特色小面馆的位置选离红绿灯不远的一条支路内。“以后做上轨道了,可能会考虑24小时营业。”重庆特色小面馆也可以规范化规模化,以后加盟连锁店,做成类似于胡和记的品牌,就再好不过了。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