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门酸辣汤锅共赢理念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酸辣汤锅具有健脾开胃,增进食欲、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汤能美容养颜,促进消化和吸收。很多人喜欢喝汤,汤的品种也是多种多样,而鹅掌门的酸辣汤锅也深受人们的喜爱。试想一下,寒冷的冬天,在外面饱经风霜的上了**班,回家之后喝一碗热气腾腾酸辣汤锅,顿时倍感温暖。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鹅掌门酸辣汤锅重在酸辣二字,酸汤鲜浓,鹅掌脱滑爽口,根据个人口味选择酸辣适度,香而不腻,避*锅之燥辣,扬*锅之情趣,补阴益气,暖胃开津。酸辣汤锅借*锅之形为载体,酸萝卜为辅料,**烹制,十里飘香。从古代开始,巴渝的名厨就开始用酸汤炖鹅掌,后来才慢慢发展成酸辣汤锅。酸辣中带着一种特别的鲜美,与其他肉质口感**不同,且久煮不老,让人口舌生津。

在民间有一句谚语“喝鹅汤,吃鹅肉,一年四季不咳嗽”,鹅掌酸辣汤锅配合数十种香料和**提味,滋养补肾,驱寒暖胃,2002年被***粮农组织列为21世纪**发展的绿色食品之一,鹅系酸辣汤锅的食疗作用已经得到大家的公认。鹅掌门酸辣汤锅还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全国行业质量**企业、重庆名*锅、中国名*锅、中国西部**精品菜肴、*具市场推广奖等称号。

鹅掌门酸辣汤锅坚持“品牌至上、客户至上、特色至上”的加盟理念,在**双方的合法利益之上,降低加盟商的投资风险,**双方达到合作共赢。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