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客场险胜米兰锁定小组第一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巴萨客场3-2力克米兰锁定小组**,伊布攻破老东家大门,梅西传射建功,博阿滕打入**进球,哈维完成绝杀。

此战前,AC米兰以8分排在小组第二,落后巴萨2分。若此役红黑军团能在主场战胜对手,则将反超巴萨占据积分**位,*后一轮AC米兰的对手是本组实力*弱的比尔森胜利,因此只要AC米兰此役战胜巴萨,就能基本锁定小组**,这对红黑军团淘汰赛的征程是较为有利的。

双方历史上有12次交锋,米兰4胜4平4负与巴萨平分秋色,双方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次交锋,米兰在诺坎普2-2战平巴萨。此役,AC米兰排出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双前锋,帕托替补,博阿滕出任前腰,范博梅尔、西多夫和阿奎拉尼构建三中场,巴萨方面,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客串中卫,普约尔任右后卫,哈维、凯塔和蒂亚戈构建三,比利亚(微博)、梅西和小法组成三叉戟。

赛前伊布、赞布罗塔和范博梅尔与前巴萨队友们在球员通道内寒暄,因扎吉也特意去到球员通道与普约尔握手致意。开场仅37秒,博阿滕左路突破传中,罗比尼奥包抄慢了半拍,伊布*射侵犯凯塔犯规。第4分钟,梅西和小法配合传球,比利亚禁区前左脚抽射打偏。

第11分钟,赞布罗塔左侧任意球开到后点,伊布头球摆渡,蒂亚戈头球顶了一下,巴尔德斯*在包抄的博阿滕前将球扑住。巴萨在第14分钟取得**,梅西前场挑传转移,左路插上的凯塔斜传门前,范博梅尔后点挡了一下皮球又碰到哈维腿上弹进大门,1-0!欧足联将进球算作范博梅尔的乌龙。第17分钟,蒂亚戈右路突破妙传,法布雷加斯凌空抽射被阿比亚蒂封出。

第19分钟,伊布左路摆脱传中,后点博阿滕将皮球传向门前,罗比尼奥2米处包抄竟然打高!AC米兰在第20分钟扳平比分,阿奎拉尼长传发动进攻,西多夫禁区左侧送出妙塞,皮球刚好绕过滑铲的普约尔,伊布后排插上**时间低射破门,1-1!第23分钟,哈维传球,法布雷加斯右路突破传中,梅西门前包抄打在横梁上沿弹出!随后,阿奎拉尼侵犯小法被黄牌警告。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内背后拉倒哈维犯规,主裁判斯塔克处以极刑,内斯塔**判罚被黄牌警告,梅西主罚点球时故意停顿后打进,斯塔克判罚进球无效并出示黄牌警告,梅西第二次主罚大力抽射破门,2-1!第33分钟,梅西传球,比利亚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阿比亚蒂奋力扑出。随后,范博梅尔侵犯哈维领到黄牌。

第35分钟,伊布传球,博阿滕禁区前爆射打偏。第39分钟,梅西前场带球连续突破3人防守杀入禁区左脚大力抽射,阿比亚蒂将球扑住。第43分钟,博阿滕禁区右侧侧身凌空抽射打高,随后,普约尔后场铲倒博阿滕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阿比达尔放倒罗比尼奥领到黄牌。上半场比赛,巴萨在客场暂时2-1**。

易边再战,帕托替下罗比尼奥。第50分钟,内斯塔后场低级失误,小法带球杀入禁区被阿巴特放倒,但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梅西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AC米兰在第54分钟再次扳平比分,帕托头球摆渡,马斯切拉诺解围不远,博阿滕漂亮卸下皮球脚后跟磕球过掉阿比达尔,外脚背大力抽射近角得手,2-2!

巴萨在第63分钟再次超出比分,梅西前场送出手术刀直传,哈维禁区内右脚大力低射打入左下角,比分变成了3-2!随后,博内拉替下受伤的内斯塔,桑切斯换下比利亚。第69分钟,蒂亚戈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桑切斯门前*射打中立柱。第72分钟,诺切里诺替下范博梅尔。第80分钟,佩德罗替下法布雷加斯。第85和第86分钟,马斯切拉诺和赞布罗塔先后领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终巴萨在客场3-2力克米兰,提前一轮锁定小组**。

这场比赛结束,巴萨已经稳获小组**了,而米兰也屈居第二。这样已经有两支意大利球队和西班牙球队都提前获得了出线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