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重启谈判 NBA仍希望结束停摆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NBA劳资谈判重启。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布莱恩-马哈尼对此持乐观态度,他认为这轮谈判后,双方很可能达成协议。

双方重启谈判就是为了结束这一切。据两位内部人士透露,为了圣诞大战,双方将迅速达成协议。

谈判从今天开始,将延续到感恩节(当地时间24日)。该人士接受***采访时要求匿名,因为双方的谈判仍可能视为机密。

如何处置双方的诉讼成为谈判的焦点:球员们在明尼苏达将联盟告上了法庭,而NBA更早动手,早就在纽约起诉,证明停摆的合法性。

由于球员工会已经解散,根本无法形成新的劳资协议,不过通过谈判有解决的办法。只有等工会重新运转,双方才能完成协议。

双方还没就此事发表评论。不过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说“希望通过谈判解决停摆”。

NBA在圣诞节安排了三场大战,以小牛对热*(微博)的总**战重演为重头戏。斯特恩曾说过,达成协议到正式开战要30天,那就意味着,本周末就必须达成协议。

联盟本来希望在12月15日开打,还能**72场的赛程,但球员们**了斯特恩的提案,而且解散工会,将NBA告上法庭。

球员律师之一大卫-博伊斯也曾说过,他希望能通过谈判解决,而不是在法庭上冒险,那样的话,球员们*终可能损失60亿美元。

在谈判破裂前,球员已经同意将收入分成下降到50%,而在此前的劳资协议中,球员的分成达到57%。不过双方在球员合同的“体系”上未能达成一致,导致了谈判终止。

由于工会已经不能代表球员,他们是否参与谈判尚是未知数。NBA球员协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肯定会参与谈判。不过他的参与只能让斯特恩更有信心,更证明了他们解散工会是一种“耻辱”,工会根本就没任何进展。

NBA谈判被看成是一群亿万**和一群****之间的谈判,受伤的永远是球迷,希望谈判早日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