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欲申请“奢侈品资格”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年关将至,茅台hold不住又开始耍起了酒疯。在南京市场上,53度飞天茅台的*新价格是1980元,这个价格与10年前相比,上涨幅度超过了7倍之多。

正当人们惊叹白酒的价格何时如**品一般高不可攀之时,贵州茅台集团再次爆出猛料。茅台集团旗下贵州天朝上品酒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袁进称,飞天茅台三年内零售价或超5000元,两年内茅台还将向**评选组织申请“**品资格”。

在南京市场上,53度飞天茅台,年初刚刚调到1099元,现在不到一年,价格就急涨至1980元,涨幅近一倍。在新街口的一家大型超市,记者发现53度飞天茅台的*新价格是1980元,这一价格是三天前刚刚更换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根据供货方报价决定的,对方价格高了,售价也只有提高。在新街口的一家大型商场,53度飞天茅台也同样涨到了这个价位。当记者提出打算购买一箱酒时,专柜人员表示为难,“我们现在货很有限,如果要买几瓶可以现买,但要一箱的话需要提前问问库房。”

日前,袁进在天朝上品*家厦门专卖店开业仪式上透露,目前飞天茅台在部分城市的零售价已达每瓶2100元。“这还不算什么,3年内飞天茅台零售价或突破5000元。两年后,茅台还将向**评选组织申请‘**品资格’,届时将成为****品。”袁进表示,国内目前只有冬虫夏草在今年申请并获批成为**品

目前,天津市飞天茅台的市场零售价为1880元至2180元。在国酒茅台专卖店内,虽然飞天茅台零售价仍维持在1099元,但却长期处于缺货状态。工作人员表示:“现在53度没货,43度和37度有货,下一批53度飞天茅台可能就不是1099元了。”

看来,连发改委的限价令都抵挡不住茅台涨价的脚步,茅台不光要将自身发展为高端白酒,更要将高端白酒的名号升级,向**品的世界进军。

茅台的这一举动无疑是想迎合那些高端的消费者,当然,在小编看来,从某个方面来说,这也是茅台利用社会上那些享乐主义的人,**品的定位也许会对社会的进步造成不好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