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因老师而服毒自杀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小学,是我们学习的**站,教室,是我们受约束的**站。近日,因为对数学老师补课与排位等行为不满,阜南县城关镇第二小学的两名小学女生在教室里服下农药,并留遗言“死了怪数学老师”。

昨日,据了解,该学校的当事老师与校长分别受到处分,两名服农药的小学生已经转学。

10月24日,阜南县城关镇第二小学六年级学生小莉与小英在教室喝下了半瓶“敌敌畏”。事发后,该县教育局介入调查。昨日,阜南县教育局相关人员透露,调查显示该班姜老师、郝教师考虑到孩子现在六年级,且该班学生整体表现较差,加之有个别家长要求,确有校外补课行为,而且姜老师在平时教学中偏严厉,偶尔对个别孩子有言语过重行为,但在孩子服药当天,两位老师并未批评过两名孩子。

但是否属有偿补课,目前教育局仍未查实。根据调查结果,阜南县教育局对此事件进行了如下处理:鉴于姜老师擅自组织学生在校外补课,并且教育孩子的方式偶有不当,给予姜老师行政记大过处分;鉴于班主任郝老师参与校外补课,给予行政记过处分;阜南城关中心校、阜南二小对教师擅自组织学生校外补课行为监管不力,给予阜南二小校长李某行政记过处分;城关中心校全县通报批评。

11月21日,阜南县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大会,对事情的处理进行通报,并责令各校,以此事件为戒,加强学校、教师管理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出院后,两名孩子都提出不愿在该小学上学,所以家长都给他们安排转学了。

作为老师,竟然不懂这明白自己的行为会给学生造成多大的心里压力和阴影,小编觉得这样的老师要反思一下,不要让这么小的孩子收获了成绩的喜悦,失去了成长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