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债危机恶化,A股怎能独善其身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德国标售国债的市场需求冷淡,欧洲**债券违约的保险成本攀升至历史新高,市场担心欧元区债务危机问题正在恶化。受此影响,周三美国股市大幅收跌,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低。

美东时间11月23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36.17点,收于11,257.55点,跌幅为2.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1950.69 0.76%]下跌61.20点,收于2,460.08点,跌幅为2.4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6.25点,收于1,161.79点,跌幅为2.21%。

周三美国公布了较多经济数据,但市场反响平淡。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11月19日的一周中,*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9.3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9.0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8.8万。

由于周四是美国的感恩节假日,今天美股成交量较低。Orlando认为,“在市场成交量清淡之时,市场将会出现较大的波动性,今天股市正好有这个特点。”

美国商务部宣布,10月份的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0.7%。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1.0%。9月的耐用品订单环比降0.8%。美国商务部宣布,10月的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4%,消费开支环比增长0.1%。接受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3%、消费开支环比增长0.3%。

欧洲消息面,由于竞购者寥寥,德国国债发行机构标售的60亿欧元国债只售出了大约一半,该国的10年期国债价格下跌、收益率因此攀升。

据比利时De Standaard报纸报道称,法国与比利时先前达成的救援德克夏银行计划协议无法实行。

欧洲的经济数据表明,欧元区17国11月份的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仍然表明私营层面经济活动继续萎缩。经济学家认为,这份数据使得市场对欧洲经济衰退导致欧洲债务危机情形恶化的担心情绪更加严重。

除了欧洲的利空消息之外,中国的疲软经济数据也打击了投资者信心。汇丰银行公布的中国11月份制造业调查指数初值降至32个月新低,远低于市场预期,发出了中国制造业已在萎缩的讯号。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期货价格下跌6.5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95.90美元,跌幅为0.4%。1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4美元,报每桶96.17美元,跌幅为1.9%。

小编结语:欧债危机的恶化将影响中国的出口贸易,其次,**股市大跌中国a股怎么能*善其身。但我国的走势比较特立*行,想必影响也并非那么糟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