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市场中国超美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Analytics周三发布报告称,中国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售总量达到创记录的2390万部,较上年同期增长58%;与此同时,美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售总量为2330万部,较上年同期下滑了7%。

StrategyAnalytics指出,中国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售总量同比的大幅增长,主要由于运营商激进的补贴,以及iPhone和中兴通讯等中国手机制造商推出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廉价智能手机。

不过StrategyAnalytics在报告中还指出,中国在智能手机市场超越美国或许只是短期行为,因为许多美国消费者在第三季度都停止购买新手机,等待苹果*新款的iPhone4S。因此在今年第四季度,美国与中国之间的智能手机销量差距有望缩减,甚至美国重新超越中国。StrategyAnalytics的分析师琳达·隋(LindaSui)表示,“中国能否维持智能手机市场**的位置,还是取决于美国市场。这确实依赖于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需求。”

StrategyAnalytics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诺基亚仍然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场份额为28%。宏达电紧随其后,市场份额为24%。苹果位居第三,市场份额为20.6%。

StrategyAnalytics在报告中指出,受折扣和iPhone等流行设备的推动,按照出货数量计算,中国在第三季度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