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寿沙田柚节 大饱口福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由长寿区委、区**主办,区沙田柚园区管委会、农委、商务局、邻封镇**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长寿沙田柚节”品尝推介会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举行。

当日上午9时许,品尝推介会还没开始,各展位前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我区的十位果农代表亮出自家的柚子,向围观的市民推介沙田柚*特的魅力。在围观的人群中,出现了两位美国客人,他们挤到但渡镇曾祠村5组廖荣华的摊位前,拿起一个约3斤重的柚子,用不太熟练的汉语说:“这个,好吃吗?”接过廖荣华递过来的柚子果肉品尝后,他们竖起了大拇指,“长寿沙田柚,真的很好吃。”临走,美国朋友还买了两个柚子,表示带回家让朋友尝,“希望下次再来时还可以吃到到如此美味的柚子。”两位老外笑呵呵地说。

来自武汉的*燕**在品尝完沙田柚后,一口气买下了50个柚子,还请了两个“棒棒”帮忙,她说,她原在广西工作,知道广西的沙田柚很出名,每年都要去那里买些回家,除了自己吃外,还要送给朋友品尝,“没想到长寿沙田柚更好吃,我今后会每年都来重庆,自己去长寿买沙田柚。”***说。

每个参展的摊位后面,果农们都****,品尝的市民更是排起了长龙等候。据悉,本次品尝推介会,沙田柚组委会共准备了3000个**柚子供市民品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