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衣柜 未来市场的主导力量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在10至15年以后衣柜行业可能超越橱柜行业,衣柜产品在未来的**市场会不断发展。而**产品是攻占和坚守**市场的基础。各企业在产品的用材、环保等方面都将有强制性要求,以**行业健康发展。

整体衣柜相对于传统衣柜在功能方面更加全面和人性化,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突破了传统。很多衣柜企业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产品,也提供了居家物品完整的收纳方案,因此,在经济不景气的现状下,设计性、服务性强的衣柜行业崛起。

尤其在2006年之后,全国各地都受房地产业的拉动不断开发家居新品。看到橱柜业带来了可观回报率,商家们慢慢地意识到衣柜业是未来家居市场发展前景好的一片领域,市场空间大并有可观的利润空间。于是,各路商家纷纷*滩,进驻衣柜行业,很多衣柜品牌应运而生。

消费者在衣柜品质上有新层次的要求,特别更倾向于生态环保新型的产品,无疑生态衣柜更能符合消费者对产品未来的需求与市场发展的方向。有部分板材商反映,他们早在2009年“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峰会”上所提出低碳经济、再生资源等口号的时候就开始着手分析市场发展的动向。

我国衣柜行业发展时间较家具、地板等行业短,但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小编认为有可能会走家具和地板等行业的发展之路,并会出现一些大经销商,甚至**经销商,这些大经销商将控制区域市场。

由于小企业财力有限,抗压能力弱,利润变薄,将影响企业渠道建设等方面的投入,发展出现“梗阻”。正如前边所提到的,衣柜行业可以说是由有实力、有经验的经销商引入并发展起来的,为了规避发展过程中像橱柜行业那样的无序发展,业内人士提出衣柜行业要在发展初就走健康、生态路线,发展**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