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量阴跌再现 四大利空砸破2400点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受欧美股市调整影响,两市股指小幅跳空高开,开盘后稍作盘整,券商为代表的金融板块快速下探,拖累股指下行。盘中高送转概念股走强,结构性行情特征明显,市场二八分化严重。午后多空围绕2400点反复争夺。临近收盘,股指再次跳水。沪指失守2400点关口,截至收盘,两市个股涨跌比例1:3,成交量低迷。

【指数播报】:

大机构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415.20点,*高2418.56点,*低2390.65点,收报2395.06点,下跌17.57点,跌幅0.73%,成交500.43亿;沪市222家上涨,733家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10043.02点,*高10076.68点,*低9933.21点,收报9957.32点,下跌70.88点,跌幅0.71% ,成交512.29亿;深市500家上涨,948家下跌。

【盘面观察】:

盘面上:酿酒板块继续走强,酒鬼酒领涨,沱牌舍得、伊力特等逆势上涨;电力板块早盘涨幅居前,粤电力A受收购利好消息刺激涨停,带动华银电力、韶能股份等上涨5%以上;酒店旅游今日表现不俗,桂林旅游领涨,丽江旅游、**旅游上涨3%以上。相比之下,金融板块跌幅**,海通证券、中信证券领跌,拖累股指走弱;传媒板块继续调整,时代出版、中文传媒领跌。

【后市预测】:

机构观点一:大盘目前是缓冲行情,下跌速度在减弱,同时30分钟跟60分钟也进入背离短底区域,KDJ连续钝化,但日线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30分钟若能走出头肩底结构,指数有望继续上行修正超跌指标,但量能决定了高度。

机构观点二:今日早盘先是延续昨日尾盘走势,小幅高开,之后快速回落探至昨日*低点附近,随后有所回升,成交量依旧低迷。近期市场在经历持续下跌后一直在围绕2400点震荡,毕竟这里离前期低点较近,加上技术上超卖,故有一段时间的整理期,短期整理有望延续。

小编结语:似乎*近股市处于低迷期,蓝筹方面,机械、电力、煤炭等板块拖累指数,这给市场人气带来一定的打击。若在政策利好的背景下,有望强势飙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