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市场年终大促销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依惯例,家居建材大规模促销一般都集中在春、秋装修旺季,但现在实际情况与以前有所不同,家居建材商家淡季也同样重视营销。

家居行业适度放量营销是需要的,但过度的不合实际的营销会加速家居企业退出竞争舞台,从业者不能盲目乐观,一步一个脚印专心做好一件事的踏实经营精神是根本,也是家居业制胜的法宝。大连因临海地理位置的优越,确实吸引了一些**消费群体来大连置房,但又受大连地域面积狭小的影响,这个**消费群体是有限的,在不断有家居商场进驻的当下,供求的不对等已经显现出来,这种行业整合之下的淘汰迟早要出现,只是时间的问题。在格局变化中看重营销很重要,但加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显迫切。

面对家居建材商家增加节庆营销频率,甚至淡季也不忘营销的现状,大商家家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激烈竞争使然。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传统的五一、十一显然还不够,各种小长假谁也不肯错过,不仅如此,还不失时机地造节,以给消费者让利吸引其关注。

除家居商场的竞争之外,各品牌商也需要知名度的*大化,这是家居建材行业趋向成熟的需要。今年下半年**家居中心内家居品牌的宣传企划,占整个宣传资源的不小分量,这不仅是商场的需要,同时也是品牌商们扩大自身影响力的需要。

据家居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上周末已拉开圣诞节促销,圣诞节之后紧跟就是元旦促销,两大促销期长达20余天,逆转了淡季不营销的惯例。

一到年终岁尾,家居商场促销此起彼伏,促销规模比去年同期有增无减 。不少家居建材商家都在为圣诞、元旦的促销精心筹划。细心的消费者感觉到,家居卖场的促销似乎比去年同期在增加。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家居商场的促销频率确实比去年同期增多,与百货超市密集营销相差无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