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56%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凤凰网(即“凤凰新媒体”,NYSE:FENG)为**的中国新媒体公司,通过覆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电视频道的综合平台提供**节目。凤凰网为以香港为基地的****华文电视网络凤凰卫视创立,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新闻、其他**信息,以及分享用户生成内容。

凤凰网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21日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1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至2011年9月底的第三季度,凤凰网总营收为人民币2.708亿元(约合4250万美元),同比增长81.3%。其中扣除****服务费后的净广告营收为人民币1.262亿元(约合1980万美元),同比增长155.8%。凤凰网应占净利润为人民币5680万元(约合890万美元),同比增长131.3%。不计股权奖励支出,第三季度调整后凤凰网应占净利润为人民币6150万元(约合960万美元),同比增长109.7%。第三季度调整后凤凰网应占每股美国存托股份摊薄净利润为人民币0.76元(约合0.12美元),同比增长67.0%。

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56%

第三季度公司净广告营收为人民币1.262亿元(约合1980万美元),同比增长155.8%。增长主要得益于广告客户数量和每名广告客户平均收入两方面因素的驱动。第三季度广告客户数量增至292家,同比增长23.7%。第三季度每名广告客户平均收入增至人民币43.2万元(约合6.77万美元),同比增长106.7%,这主要由于广告客户持续对凤凰网网站及手机凤凰网加大广告投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净广告营收为人民币1.35亿元到1.45亿元,2011年全年广告营收预计将实现125%的同比增长。

净利润同比增长131%

第三季度凤凰网应占净利润增加至人民币5680万元(约合890万美元),同比增长131.3%。净利润的增长主要由于营业收入的增加以及汇差收益。不计股权奖励支出,第三季度调整后凤凰网应占净利润为人民币6150万元(约合960万美元),同比增长109.7%。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率为22.7%,较去年同期的19.6%有所增长。第三季度调整后凤凰网应占每股美国存托股份摊薄净利润为人民币0.76元(约合0.12美元),同比增长67.0%。

凤凰网*席执行官刘爽先生表示:“本季度公司在财务和运营上又一次实现了令人兴奋的强有力增长。作为中国网民的**门户,我们各平台的用户数量持续显著增加。根据公司运营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9月, 凤凰网日均*立访问人数达1870万,同比增长71%。这证明了用户对于凤凰网的*特的新闻和娱乐内容的强劲需求。另外,2011年9月,手机凤凰网日均页面浏览量达1.6亿。我们在流量和收入上的持续快速增长又一次证明了我们聚合平台的可持续的竞争优势,以及其贯穿公司各业务线在成本和收入上的协同效应。我们坚信正是由于我们*立**的内容使我们更易吸引增长中的需求多样的中国互联网用户,并从而**我们的用户和广告收入在未来的持续增长。”

小编结语:广告的植入不仅给投资者和商家们带来了利益,更是观众对其的认可与肯定。凤凰网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56%充分证明了凤凰网深得民心,只有在一定的观众群的基础上才能更上一层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