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脱光”只穿轻薄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近刚刚过了一个盛大的“光棍节”,各路商家也尽情地搞大促销,秋款时装、配饰、鞋类销售势头都不错。不过,令人奇怪的是,应季的皮衣、羽绒服却因为眼下这个天气而迟迟进入不了旺销状态。都在那里暧昧着……

由优衣库等快时尚品牌刮起的“超薄风”开始迅速流行。优衣库今年新上柜的超薄羽绒外套,外层是聚酯纤维,内里是90%含量的白鸭绒,整体重量不到200克,卷起来只有杯子大小,穿在身上几乎感觉不到重量。一些专柜开始试探性地销售超薄款的羽绒服以及皮衣,一度卖断货。像FIVE PLUS、IIMK等时髦女装品牌专柜里都能找到类似款的羽绒服。一位营业员介绍,现在的羽绒服之所以流行轻薄款,越来越暖的天气是主要原因。

杭州白领陈丽前阵子受杭城某商场的邀请参加了VIP的专场预购活动,本来打算为家人储备一些冬衣的她,面对着商场内琳琅满目的秋装,忽然改变了主意。她选择了一些秋款的衣服,包括棉质薄风衣、短款的纱裙以及露出脚背的船鞋。

温暖的天气也延缓了裘皮的销售。海宁皮革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年裘皮类从十月下旬就开始旺销了,今年直到11月初才开始动销。而杭州商场内销售的裘皮类服装早已HOLD不住了,不少皮衣品牌一上市就贴出了5折的促销牌。

在海宁皮革城,皮衣品牌“冰域”的负责人朱建城说,今年发往江浙以及南方地区的皮衣*薄只有2毫米厚,更适合在相对温暖的深秋穿。

漫漫冬季正缓缓而来,,它是同笨重和萧瑟联系在一起的。不过这是以前的旧印象了,今年的冬装,表现的其实是和其他几季同样的优雅轻盈。小编总结,搭配的技巧越来越讲究,服装本身也更加注重内在的保暖性,这就是今冬流行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