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家常菜 美味地三鲜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地三鲜是一道常见菜,做法简单。地三鲜口味属于家常味,做法属炒菜类,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习惯进行细节调整。

地三鲜的做法介绍

前面介绍了地三鲜的做法,这次发布一个图解地三鲜做法菜谱,让大家能够把这道美味的菜做的更好!

地三鲜的做法是这样的:

1、把三样材料(土豆、茄子、青椒)大切八块,切片切条都可以,但是千万别太小、太秀气了,好歹这也是个东北菜啊。

2、铁锅里放大量的油。油多也是东北菜的一大特点。放入土豆狂炸,就像麦当劳的炸薯条一样。炸三分钟。捞出。

3、剩下的油炸用来炸茄子,炸2分钟,捞出。

4、剩下的油炸用来炸青椒,放下去马上捞出

5、把锅里的油倒掉一点。(否则就要发胖、得病了)放入葱花、蒜丁,爆香。倒入水淀粉,搅和。马上放入三种炒过的蔬菜,倒入酱油、黄酒、盐、鸡精、一勺排骨汤(当时同时在做萝卜排骨汤),翻炒,装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