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入渝 重庆世贸当“最佳媒人”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大发展机遇,吸引了众多的台湾连锁企业的目光。11月18日,在重庆举行的“2011渝台连锁加盟合作高峰对话”**上,台湾的众多连锁企业纷纷表示,重庆世贸中心是台湾企业来渝的“*佳媒人”,并签订了与旭阳台北城签署入驻协议。

此次**由重庆世界贸易中心、旭阳**地产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包括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上海久如会副会长顾忆华、重庆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徐圣雄等渝台两地知名机构、连锁风投企业及连锁经营企业经营人士,共同对话渝台两地连锁加盟在渝的发展与未来机会。

重庆的第三产业具有*大的发展潜力,这是与会者的共识。但是,台湾的连锁企业若要进军重庆市场,还需要一个了解重庆市场和机遇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亦需要一个平台来连接重庆市场与外来经营者。

因此,出席**的台湾连锁企业负责人认为,重庆世贸中心作为重庆经贸往来的民间窗口,加上刚与台北世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是一个连接渝台两地连锁行业及经贸往来的**平台。

在这次的高峰对话上,来自连锁企业的大腕们,就如何做好连锁企业纷纷献计献策。

台湾连锁贸易促进协会会长许湘鋐,就台湾连锁企业在大陆成功经营的故事进行案例分析,充分剖析了台湾连锁企业品牌面对大陆市场的转型过程,提出只有在充分了解大陆市场,适应大陆消费者消费习惯下发挥品牌所长,才能在充满机遇的大陆内需市场中找到发展机会。

小编结语:好的企业必须了解市场所需,并专一在经营范围内做好,才能以此拓展连锁市场,并得到风投机构的青睐。在中国经济的转型时期,连锁企业迎来了*大的发展机会。随着越来越多的境外连锁企业入渝,重庆连锁企业必须有更先进的连锁经营体系和服务理念,才能面对冲击,迎接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